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开口示好自讨没趣 奥胖旧爱新欢险动口又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6:51 新浪体育
科比开口示好自讨没趣奥胖旧爱新欢险动口又动手
奥胖的“旧爱”和“新欢”(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热火102-89轻取湖人,拿下本赛季第二次11连胜。科鲨II没有多少火花,奥尼尔25分12篮板,完成本赛季对科比的横扫。

  热火的战绩提高到51胜16负,奥尼尔赛后得意洋洋地:“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对阵一支一般般的球队。这场比赛只是我们前进方向上的又一站而已,我们根本不在乎是谁站在我们前往目标的路上,没有什么特殊的。”

  奥尼尔表示自己并没有为这场比赛而失眠,“我不会把这场比赛算进我最重要的前2000场比赛中。我对(我和他的)私人关系一点都不关心,我和任何男人都
没有私人关系。”奥尼尔显然是得了便宜卖乖,“我只关心胜利,现在我们正在不断取得胜利,打出好的篮球。”

  圣诞大战赛前科比只是很不情愿地向鲨鱼伸了伸致意的拳头,今天科比终于开口了,他在跳球前向“老搭档”喊了一句“嗨,大家伙!”奥尼尔装作没有听见,让科比好生没趣。

  “他们握手了吗?他们拥抱了吗?谁关心呢?这只是一场篮球比赛。”热火主帅大范甘迪对媒体热炒的鲨科大战嗤之以鼻。

  “我们之间并没有仇恨。”科比赛后也表示,“这场比赛根本和什么个人对决无关。”

  但他和奥尼尔的“新欢”韦德之间倒是有不少明显的火爆场面。在上半场韦德向裁判抱怨科比的粗鲁防守后,科比用嘲笑的口吻告诉韦德“不要再哭哭啼啼了”,两人在上半场结束退场时甚至险些动手,幸好队友把他们拉开。

  韦德赛后不想再提自己与科比当时的口水战,但言语之中仍恨意难消。“我告诉他我不想理他,我不想与他纠缠不清。”韦德说,“我们最终压倒了他们,这才是关键。”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