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揭露火箭队最大法宝 邓肯加内特也将俯首称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客场输给了金州勇士,这也让今天没有比赛的火箭队渔翁得利,坐上了西部第五的位置。但是火箭队在这个位置上做的并不怎么稳当,尤其是他们接下去要在主力大前锋霍华德缺阵的情况下面临几位顶级大前锋的挑战,不知道火箭队能够在第五这个位置上待多久。

  帕吉特明白如果他能够让自己和霍华德一样比赛,那么火箭队的这些问题都不存在
了。但是对于火箭队来说,要在这个赛季中看到这种局面似乎已经不可能了。火箭队很快就将面对更多的挑战,就像他们这个赛季一直面对的一样。他们还剩下18场比赛,但是首发大前锋却不能登场比赛。火箭队将准备两名替补大前锋去面对这个位置上联盟中顶级的球员。

  帕吉特和威瑟斯庞即将面对的挑战包括在明天的比赛中面对安东尼-沃克,在星期一的比赛中面对加内特,在3月28日的比赛中面对邓肯。在火箭队昨天和开拓者的比赛中,帕吉特和威瑟斯庞在控制开拓者大前锋拉希姆方面做的非常出色,对于这对组合来说,这非常不容易。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表示:“他们都会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上场时间,他们也会和联盟中的一线选手对抗,就像拉希姆一样。而他们平时只需要和替补球员比赛,这是很大的区别。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将迎来沃克和杰弗森,他们打得非常出色。因此,这将会改变这两名选手。”

  威瑟斯庞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并和沃克开始直接的对抗。沃克在回到凯尔特人之后,带领着球队获得了9胜1负的战绩。虽然在过去的四个艰难的客场比赛中全部获胜,但是火箭队主要的问题就是如何找到在球场上能够展开的5个投手。对方往往采用这个战术,就像后来的金州勇士一样,在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对方也很有可能采取相同的战术。

  当凯尔特人用拉夫伦茨打中锋,皮尔斯打小前锋,沃克打大前锋的时候,他们场上的五名选手都能够投三分球。火箭队之前会用霍华德在内线进攻来应对这种打法,但是他们明天肯定要作出其他的调整。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表示:“当对方用小个子阵容并开始打外线的时候,我们一般都让姚明坐回替补席上,而用霍华德打内线。因此这(霍华德受伤缺阵)对于我们的战术系统起到了很大的损害。”

  火箭队将必须在比赛中找到其他得分的方法,威瑟斯庞的长处是篮下进攻和篮板球,而帕吉特则能够扩大防守,他有投三分球的能力。帕吉特在整个赛季中都能够获得一定的上场时间,而威瑟斯庞仅仅在22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威瑟斯庞表示他不担心挑战,他的队友也表达了对这位老将的信心。麦蒂甚至已经说出了对阵沃克,加内特和邓肯时的最好方法。

  麦蒂笑着表示:“我们又麦蒂和姚明,这些人就不是什么大问题。队友们都会努力做自己的工作,我和姚明就会辅助他们,他们并不需要承担太多。是的,他们的工作非常困难,但是与此同时,不要忘记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会帮助他们的。”

  火箭队现在已经六连胜了,因此他们并不害怕接下来的比赛。帕吉特和威瑟斯庞都是在上个赛季就在火箭队的老将,他们对于整个系统都非常熟悉。他们也在比赛中赢得了队友的尊重,大家认为他们能够弥补霍华德的缺阵。

  琼-巴里表示:“我们的队伍有很多组成部分,我们可以打小个子阵容,大个子阵容,打快速的比赛或者是慢速的比赛。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比赛,都让我们感到非常开心。我们已经显示出了自己能够得很多分数的能力,我们也展现了自己能够在低比分比赛中获胜的胜利。因此不管是什么阵容,我们都能够感到非常适应。”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