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胃病难挡小牛二年级生取胜决心 开拓者从失败中见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达拉斯小牛后来居上,以98比94力克波特兰开拓者,让后者再次品尝三连败的苦果。

  小将约什-霍华德是小牛反败为胜的功臣。这位赛前还在被胃病所困的二年级生全场拿下21分和11个篮板,在球队核心诺维斯基状态不佳的时候及时承担起了全队得分的重任。

  “赛前我的感觉不是太好,所以对我来说,能走上球场并打出这么好的状态确实让我费了不少劲。”霍华德说道,由于胃部不适,他甚至都没参加球队早上的赛前训练。但在球队最需要有人挺身而出的时刻,霍华德义不容辞的站了出来,但他赛后表示这场比赛他感觉只发挥了自己75%的水平。

  “我原本可以安坐在场边不用上场打球的。但现在是整个赛季最重要的时候,我们需要每一名能为球队做出贡献的球员都要披挂上阵。”霍华德继续说道。

  芬利拿下17分,丹尼尔斯也有16分贡献。但德国战车诺维斯基全场17投只有4中,这也是他近10场比赛来第一次命中率低于20%。

  “进攻上,我们现在打的很不好。”诺维斯基说道,由于脚踝伤势尚未痊愈,他上半场在自己的脚踝上绑上了厚厚的绷带,但仍坚持打了36分钟。“我们总是无法将球投进篮筐,不过幸好我们至少还是把比赛给拿下了。”

  拉希姆和斯塔德迈尔各自为开拓者贡献了20分,但由于队内数员大将都有伤在身无法上场,人手短缺的开拓者也只能尽人事,安天命了。

  “毫无疑问,我们的球队今晚打的非常专心致志。”开拓者临时主帅普理查德说道,“我们的球员们在场上非常用心,也非常努力,他们今天是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

  就今天的表现来看,开拓者的将士们显然已经走出了昨天惨败给火箭的阴影。

  “我们现在正变得越来越好。”拉希姆欣慰的说,“要不是因为输了球,我们可以对此感到非常高兴。但可惜的是我们最后还是失败了。”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