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今非昔比惨遭勇士谋杀 火箭渔翁得利升至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韦伯走后,国王似乎成为毕比一个人的球队,当毕比也表现不佳时,国王队的命运可想而知。

  北京时间3月18日,国王队以97-100不敌勇士,遭到客场四连败。

  火箭是这场比赛的受益者。此役过后,国王队40胜26负,而火箭39胜25胜,以胜率
的优势超越国王,成为西部第五,他们与第四的小牛还有3场的差距。

  里察德森拿下了4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邓利维复出,不过只得8分,拜伦-戴维斯回到替补席,得了15分10次助攻。勇士队在篮板上以51-43占优势。

  莫布里全场三分球7投6中,拿下28分9个篮板,斯托亚科维奇18分,肯尼-托马斯16分10个篮板,毕比16投仅4中,只得11分,不过助攻8次。

  虽然勇士队在赛区垫底,季后赛基本无望,但他们最近状态不错,面对今非昔比的国王队,勇士不想让主场球迷失望。一开场勇士就连得4分,很快就打出15-5的攻击波。首节还有3分42秒时,里察德森投篮中的,勇士以24-13领先。首节里察德森就拿下了17分,勇士队以34-23领先。

  第二节两队的差距继续扩大,本节 有6分52秒时,里察德森投篮中的,勇士以14-4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48-27扩大优势。莫布里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后,国王队才将差距略为缩小,没有被勇士一棍子打死。半场结束时,国王队将比分追成48-57。

  莫布里第三节三分球3投3中,本节独得13分,国王队终于打出气势,一度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有2分14秒时,莫布里投中三分,国王队以73-72反超,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莫布里在本节快结束时又投中三分,国王队以79-77领先。里察德森在本节结束前还以三人发,勇士以80-79领先结束前三节。

  卡巴卡帕和里察德森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投篮中的,驵队以84-79扩大优势。国王队由肯尼-托马斯和斯基纳各自拿下4分后,在比赛还有4分33秒时以93-92反超。墨菲投中三分,为勇士队再度取得领先。戴维斯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两罚两中,勇士将优势扩大到4分。

  国王队3分多钟未能得分后,肯尼-托马斯连得4分,他在终场前40.7秒将比分扳成97平。勇士队叫了暂停后,里察德森踩着三分线投篮中的,在比赛还有28.8秒时以99-97再度取得领先。

  国王将关键的一投交给肯尼-托马斯,可惜队未能投篮中的,毕比抢到进攻篮板,不过斯托亚科维奇也投篮不中,墨菲抢下这个重要的篮板,国王队只好犯规。墨菲两罚仅一中,里察德森抢下篮板,但被吹违例。勇士在比赛还有12.1秒时领先3分。毕比的斯托亚科维奇相继三分失手,国王无力回天。(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