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热火朝天只争第一 科比成红眼赌徒两当垫脚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48 新浪体育
奥尼尔热火朝天只争第一科比成红眼赌徒两当垫脚石
科比无奈看鲨鱼发飙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一年前,奥尼尔和科比在为着共同的目标并肩作战。一年后的今天,两人是各自球队的当家老大,但面临的却是完全不同的命运。

  奥尼尔的热队已经成为NBA第一支取得季后赛资格的球队,科比的湖人还在西部季后赛圈门外徘徊,这个赛季他们能否进季后赛还不得而知。

  北京时间3月18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与湖人狭路相逢,奥尼尔与科比的再次相逢仍然是热队笑到最后,热队以102-89胜出将连胜扩大到11场,主场达到了14连胜,为本赛季全NBA最长的主场连胜纪录。热队本赛季三次达到7连胜以上,其中还包
括一次14连胜,也创下NBA本赛季的纪录。巧的是,湖人两次打热火都成为热火11连胜的垫脚石。

  热队气势逼人,他们现在的目标是取得季后赛所有的主场优势,那就意味着他们要取得联盟最佳战绩。对于奥尼尔和科比这对冤家的相遇,奥尼尔已经不再挂在心上,“我已经忘记这事了,对我来说这是陈芝麻烂谷子的老事,”奥尼尔说,“我想媒体在我和他之间作了太多文章,我只不过想带自己的球队取胜而已。我们为了第一而努力,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变得更强大。”

  奥尼尔风光无限,高谈着要获取联盟第一。科比却还在带领着湖人为争夺西部第八而努力。与热队的比赛,最后一节湖人只有疯狂投三分,完全像一个输钱输红了眼的赌徒,企图翻盘,不过热队没给他们任何机会。湖人遭到三连败,总战绩变为32胜32负,落后第八的掘金一场半,而森林狼33胜33负,虽然胜率相同,但森林狼多胜一场,排在目前西部第九。在离季后赛只剩下18场比赛时,谁能进季后赛还很难说。湖人前有掘金,后有森林狼,要想顺利过关难度极大。

  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对已经对湖人打进季后赛不抱太大希望,“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我们很难进季后赛,特别是在掘金打得这么好的情况下,”约翰逊在最近接受ESPN采访时说,“科比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但他未能将此转化为胜利,因为他还不能带动其他人。这是他要此后要达到的层次。沙克已经走了,你想让湖人成为自己的球队,那你就得让他们达到更高的层次,而不是通过自己得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