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OK"相逢不相识 奥尼尔享受横扫科比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38 新浪体育
美媒体:"OK"相逢不相识奥尼尔享受横扫科比乐趣
奥尼尔死拼科比(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热火在主场102-89击败湖人,赢得11连胜。热火的韦德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奥尼尔25分12个篮板4次盖帽,替补出场的杜林贡献17分。湖人阵中,科比26分10个篮板,阿特金斯23分。美媒体赛后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奥尼尔享受横扫科比乐趣

  一旦科比失去了自己的投篮手感,奥尼尔就能享受到横扫前队友的乐趣。韦德砍下27分,奥尼尔25分12个篮板,杜林在第四节中拿到8分,全场砍下本赛季单场最高的17分,帮助热火击败湖人。这是热火(51胜16负)11连胜,也是他们主场单赛季的最长连胜。将东部领先活塞的胜场提高到9场。

  科比上半场砍下21分,但是下半场开始后前9投不中,最终23投仅仅8中得到26分。湖人已经三连败,目前在西部第八的争夺中落后掘金一场半。热火第四节33-22得分超过了湖人,尽管湖人在最后10分03秒投中了6个三分球。第四节中段一个7-0的爆发让热火在终场前7分03秒84-73领先,自此之后热火再也没有受到什么严重威胁。

  ESPN:OK组合相逢不相识

  这是去年夏天两队完成大交易后湖人首次造访迈阿密,奥尼尔被换到热火,上赛季帮助热火打到东部半决赛的主力球员巴特勒、奥多姆和格兰特则去了湖人。媒体对这场奥尼尔和科比之间的比赛也大肆炒作。

  这场比赛观众对科比和前热火的三名球员的待遇大不同。在赛前介绍到科比时,全场嘘声四起,而几乎每次科比触球都会引来一阵阵嘘声。科比和奥尼尔在赛前跳球前几乎装作互不认识,形同陌路,各自在中圈附近心不在焉地伸展胳臂。

  当介绍到奥多姆和巴特勒时,全场爆满的迈阿密球迷传来长时间的欢呼声,当格兰特在第一节中段被换上时,热火的埃迪-琼斯是第一个问好的人,双方快速地拥抱了一下。比赛结束之际,老友间也有更多的拥抱,科比将自己的胳膊搭在韦德肩上。不过那时候,只有一支球队笑到了最后。

  NBA官方网站:沙克科比处境两重天

  沙克2,科比0。

  奥尼尔再一次击败了自己的前队友科比,热火也将连胜扩大到11场。这是科比强制要求将奥尼尔换走后两人的第二次交锋,奥尼尔应该对于自己现在身处热火一员感到狂喜,因为他已经将热火带进了季后赛,而科比还在挣扎着带领湖人冲击季后赛。

  就像他们圣诞节首次比赛一样,科比和奥尼尔赛前互不打招呼,他们在上半场结束前开始“认识一点了”,奥尼尔对科比有一次严重犯规。奥尼尔整个晚上完全伸展他325磅的身躯,拿下25分12个篮板。科比26分中21分来自上半场,让湖人保持竞争力。但是他下半场手冷得像冰,前9投全失,下半场10投仅仅1中。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