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科比旋风只刮半场 OK大战奥尼尔赢得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09 新浪体育
电台:科比旋风只刮半场OK大战奥尼尔赢得一切
科比奋力突破琼斯和奥胖的防守(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热火在主场102-89击败湖人,赢得11连胜。热火的韦德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奥尼尔25分12个篮板4次盖帽,替补出场的杜林贡献17分。湖人阵中,科比26分10个篮板,阿特金斯23分。洛杉矶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热火第一节25-20领先,奥尼尔4分5个篮板3次盖帽,科比10分5个篮板球。现场解说认为,“沙克一旦在防守方面变得非常积极的话,他永远对得分手能够产生震慑力”。

  第二节比赛开始阶段奥尼尔没有出现在场上,“湖人应该趁对方的内线大个子不在场时,拉近比分差距”。但是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3-22,“湖人现在从表现糟糕变成更糟糕了”。但是湖人队利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个10-4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5-47。

  现场解说总结了上半场的比赛:“湖人的这帮球员相当卖力,湖人队在篮板球方面很努力,27-17完全压倒了对手。科比前两节一节拿了10分,一节拿了11分,仍然是湖人队绝对的进攻核心。相对而言,奥尼尔的作用更多体现在防守上,上半场只有8分入账。湖人队上半场拖住了热火,没有对方在领先两位数时继续扩大领先,反而将差距缩小到了2分。”

  双方第三节打成22平,热火69-67领先进入第四节,“奥尼尔第三节拿下8分,但是湖人的阿特金斯也得到9分,两队第三节的竞争进入白热化”。双方终场前7分57秒换上主力,决一死战。不过热火第四节32-22压倒湖人,最终赢得全场比赛。

  现场解说总结了全场比赛:“湖人前三节与热火基本上不相上下,科比上半场砍下21分刮起旋风。但是科比的进攻在下半场苦苦挣扎,很难下分(科比下半场只得到5分)。而对方的奥尼尔在上半场只拿8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得到17分,在关键的时刻,OK大战中奥尼尔发挥了更重要的作用。由于对方拥有奥尼尔在篮下的威力,所以湖人不得不忌惮,不敢更多通过内线来进攻。湖人最后一节只拿22分,而且在防守上不力,热火展现了强大的进攻能力。随着这场胜利,热火不但取得11连胜,也在本赛季两场横扫湖人,在一对宿敌的对阵中,奥尼尔赢得了一切。”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