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全运男篮预赛6月开打 河南男篮出线形势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18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的男篮预赛今年6月份开打,河南队与上海、湖北、福建、湖南分在一个组,按照赛程规定,每组的前两名直接出线,第三名还要进行附加赛才能最后确定。

  虽然同组没有八一、辽宁、北京这样的强队,但河南队主教练刘永国言及预赛十分谨慎,他对能否出线并不乐观。他表示,除了湖南队没有突出队员外,沪闽鄂三个对手的实力都不弱。上海和福建都打了2004-2005赛季的CBA,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本土年轻球员已经得到充分锻炼。

  目前,上海队由刘玮领军,章文琪、贾孝忠等老队员可以参赛,年轻队员何宁、葛敏辉、王勇在CBA联赛也有不错的表现。福建队有朱世龙、龚松林坐镇,也是出线热门队伍。湖北队虽不是甲A队,但湖北籍球员单卫国、吴伟、单涛等都是甲A队伍中的主力,有他们加盟,实力不容小觑。河南队除了崔磊、王磊和王占宇,没有其他年轻队员参加联赛,虽然薛玉洋到时可以回队,但两个主力前锋温武和王磊有伤无法上场,河南队的整体实力已经大打折扣。

  九运会中,河南男篮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刘永国表示,因为两个主力前锋的缺席,男篮并没有定下打进前八名的目标,但必须要保证出线。他分析,同组中上海队实力明显占优,福建、湖北、河南队在一个水平线上,要想出线,必须在两个月里将全队水平再提高一个台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