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韦德帽科比为大哥解气 格兰特对奥胖不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16 新浪体育
现场:韦德帽科比为大哥解气格兰特对奥胖不手软
韦德是今天最耀眼的明星(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双方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 巴特勒的中投就帮助湖人队追平了很多。而之后湖人队抢断了热队的传球,科比的上篮被韦德一个大帽盖了出去,不知道韦德是不是为了给奥尼尔解恨。

  之后韦德上篮被奥多姆犯规,韦德罚球两罚一中,热队重新取得领先。之后巴特勒篮下投篮命中,看来两支球队都找到了感觉。之后韦德上篮被盖帽,巴特勒上篮得手,湖人已经领先了3分。之后琼斯上篮得手,双方的下半场打得一场激烈。在湖人队投篮不中之后,奥尼尔篮下勾手命中,他的得分也达到了两位数。

  接下去湖人投篮不中,韦德和奥尼尔篮下完成了一次配合,奥尼尔篮下进攻得手,热队又领先了3分。之后湖人队进攻被断球,埃迪-琼斯中投命中,热队以56比51领先,湖人队看到对方的进攻势头太猛,只能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湖人队进攻依然不中,埃迪-琼斯的三分球也没有得手。阿特金斯中投命中,湖人队追上了一些比分。接下去埃迪-琼斯上篮不中,米姆的扣篮被哈斯勒姆犯规。米姆两罚一中,湖人队还落后两分。之后阿特金斯三分命中,湖人队已经以57比56反超了比分。

  奥尼尔开始在篮下强打,米姆挡不住奥胖推土机一般的进攻,只能用犯规来抑制奥胖。奥尼尔罚球两罚两中,热队重新反超比分。之后奥多姆三分不中,热队抢到篮板。而热队在进攻中,韦德居然在和格兰特争抢篮板的时候丝毫不落下风,抢到前场篮板之后二次进攻得手。虽然中间格兰特投篮命中,但是奥尼尔的篮下进攻让热队之中保持领先。之后阿特金斯的三分刷筐而出,达蒙-琼斯在篮下的上篮居然也没有进球。随着科比之后的三分不中,湖人队依然落后三分。

  这个时候热队请求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暂停之后,达蒙-琼斯三分不中,湖人队的进攻也没有得分。奥尼尔在进攻中造成了格兰特的犯规,在接下去的进攻中,莱特纳中投命中。此后科比和韦德都没有得分,科比进攻的时候被莱特纳打手犯规,科比两罚两中,之后琼斯也上篮得手。格兰特接到科比的传球之后,面对奥尼尔的防守中投命中,湖人队依然落后3分。这个时候比赛又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湖人队投篮不中,杜林在突破之后得分,热队领先了5分。之后湖人连续抢到前场篮板,格兰特在篮下强攻得手,追上了两分。之后热队几次传递之后,三分不中。湖人在进攻中阿特金斯中投命中,湖人队仅仅落后了1分。在接下去的进攻中,热队投篮不中,奥尼尔多次在篮下进攻,终于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奥尼尔获得罚球机会。奥尼尔第一罚居然擦板命中,第二罚就不中了,湖人队抢到篮板球之后,上篮被奥尼尔盖帽。最终热队以69比67领先结束了第三节。

  前三节比赛中韦德拿到了19分,奥尼尔17分11个篮板,埃迪-琼斯11分;湖人队方面科比23分,阿特金斯17分,奥多姆拿到了11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