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MVP大战邓肯主场完胜 波波维奇为加内特说好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1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作为最近两年的MVP,邓肯与加内特的交锋总是电视台争相直播的重头戏。不过17日两人的交锋却令人失望,比赛成了邓肯和马刺的独角戏,没有悬念。

  加内特第一节就拿下了10分,比4投4中独得8分的邓肯还抢风头,首节加内特抢了5个篮板,而邓肯抢了7个,两个MVP的龙争虎斗开了一个好头,但结局却是沉默的一幕:加内特几乎整个最后一节都没上场,坐在板凳上看着森林狼的又一次失利。

  第二节以后加内特就失去了MVP的锋芒,邓肯、霍里和内斯特洛维奇轮番防守加内特,让加内特后三节只得2分,最后一节开始不到两分钟,主帅麦克尔见他实在状态不佳,让加内特下场,此后他再没获上场机会。虽然加内特最后也有12分11个篮板进账,但是森林狼还是以73比89草草收局,创下球队本赛季最低分的纪录。本场比赛,森林狼命中率只有39%,全场失误达到19次,而马刺只有8次。此役失利后,森林狼在冲击季后赛的路上往后退了一步,33胜33负的成绩使他们落后于第八的掘金一场半,湖人也领先他们半场。

  森林狼跟加内特本赛季的表现都不如人意,“狼王”卫冕MVP的机率已经不大。邓肯的表现则稳定得多,尽管是在伤后复出,但他仍然拿下25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刺总战绩提升为49胜15负,超越太阳和热火半场,暂时位居联盟第一。无论从球队战绩还是个人表现而言,邓肯绝对都是MVP级的。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理解加内特本赛季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在全明星赛期间,加内特就要求波波维奇给他最少的上场时间,因为他的膝伤一直没彻底养好。“我想我们的防守很好,”波波维奇说,“但加内特的膝伤影响了他。因为蒂姆(邓肯)也有过这种情况,所以我知道这很难受。加内特以前的爆发力比现在强得多。”

  胜利给马刺和球迷都带来了喜悦,但是马刺的吉祥物Coyote却高兴过了头,成为SBC当晚最郁闷的“人”。第三节斯泽比亚克在马刺篮下对乌德里克的犯规动作过大,Coyote忿忿不平,装作要冲上去撞倒斯泽比亚克的样子。这是一个吉祥物造势的常见动作,但执法这场比赛的裁判科塞却有些“不解风情”,马上将Coyote驱逐出场。Coyote可能还要因此遭到1000美元的罚款,马刺直呼这是一个糟糕的判罚。“这是我听说过的最糟糕的事,”邓肯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