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赢得好爽坦言姚麦最轻松 范甘迪:每晚我都很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3月16日晚,火箭队在自己家门口打了个漂亮的大胜仗,以108-77大胜对手开拓者队,创下了本赛季击败对手分差最大的纪录。

  赛后火箭休息室内气氛显得非常轻松,韦斯利一边泡脚一边和自己的队友巴里开着玩笑,穆托姆博则忙着给小球迷在篮球上签名,休息室内不时传来的大笑声让丰田中心的工作人员都感受到了空气中传来的快乐。

  范甘迪:今晚我们很专业

  范甘迪走进了采访室坐下后用自己的右手托住下巴将整个脑袋支撑在手肘上,看起来有些故做平静的样子。也许是为了掩饰自己兴奋的心情,范甘迪不停地用手去摸着自己的脸。

  “今晚我们打得很专业,无论是战术上,还是我们的精力上,我们给了对手狠狠的一击。那就是我们任何比赛都应该有的开始,因为队与队之间的差别是很少的。如果你每场比赛都是这样的话,就有机会赢。”范甘迪笑着说道。

  当记者们问他对贝克今晚的表现有什么评价时,范帅笑了:“他上场时间仅仅为6分钟,所以没什么评价”,老范转念一想又说到:“事实上我对每个人都有评价,包括我自己。”一个记者当即问范甘迪对自己有什么评价,范甘迪笑道:“我每晚都很烂”,说着,调皮地眨眨眼睛,引来了记者们的哄笑声。

  麦蒂:我和姚明都很轻松

  姗姗来迟的麦克格雷迪终于出现在记者面前。“今天晚上就如你们所看到的,我和姚明都打到很轻松。”麦蒂有些得意地说,“我们两人都比(火箭队的)其他人要轻松地多。”

  麦蒂连称今晚赢得很“爽”,“我们打出了专业的水平——从一开始就很专业,也将这专业精神保持了整场比赛。”麦蒂说。

  (明桥/李立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