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奥尼尔仍受右肩伤困扰 恐将缺席本季剩余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那步行者全明星前锋杰迈因奥尼尔受右肩扭伤困扰,尚不知将休战多久,很可能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赛事。

  杰迈因奥尼尔在3月3日输给丹佛金块的比赛中受伤。他在向篮下运球时,被金块的弗朗西斯科埃尔森撞到右臂。

  他在第二天即被列入伤兵名单,且缺席了最近五战。杰迈因奥尼尔可以在周三从伤兵名单上除名,但主帅卡莱尔不认为这位明星球员能很快复出。

  “他将会休战一段时间,”卡莱尔说。“我不知道他何时复出,甚至能否复出。他的状况一直在监控下,等到消肿以后就可以较清楚判断他的伤情。”

  至于杰迈因奥尼尔的肩部是否需要手术,目前尚无定论。但如果要接受手术,他本赛季很可能就不能再上场。(乌云高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