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斯利诠释“感觉流”篮球 火箭不屑于当普通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结束了连续四个客场之旅之后,在回到主场的第一场比赛就以108比77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队,取得了六连胜。球队的先发后场组合韦斯利和苏拉分别拿到了21分,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得分手。

  赛后,韦斯利表示:“一支好球队可能能够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赢得四场,也有可
能赢得三场,但是我们希望比好球队更加出色。现在人们在讨论我们这支球队会变得多么伟大,现在已经有多么伟大,我们能够走到哪一步,这才是我们的目标。”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的命中率达到了59.3%,这样出色的表现来自于全队的努力。赛后火箭队的琼-巴里表示:“当你看到其他的球员都投篮命中的时候,你的压力就会减轻。而当你们球队连续八次或者九次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投篮不中的时候,这些就会不停在在你脑海中闪现。好像有人在和你说:‘嘿,我一定要投中这个球,我们的球队在挣扎。’但是当你在九次出手中面对了七次的时候,那么所有的人感觉都会很好,比赛也会变得越来越简单。”

  今天火箭队除了贝克之外,其他所有能够上场的球队都上场打了比赛并得到了分数。对此,老将韦斯利表示相当满意,韦斯利赛后表示:“有很多的选手能够在比赛中得分,对于一支球队来说非常重要。这让所有的选手都能够找到自己的感觉,也能够感受比赛的气氛。有些时候,并不是投篮的感觉,而是触球的感觉。将皮球传到你感觉他应该去的位置,控制球,感受你在比赛中的部分,尝试这过人,传球给其他人,你能够感觉到自己在比赛中。这时一种感觉,和你是否出手投篮没有关系。”

  当然了,目前火箭队表现出来的成熟已经超出了绝大部分人的想象,他们再也不会轻视自己的对手。如果能够重来一次,那么他们肯定不会重演赛季初两次输给山猫队的局面。范甘迪赛后表示:“我们以一种职业的态度上场比赛,并调动了我们的激情,我们给了每一个对手足够的尊重。这就是我们应该在比赛中采取的态度,因为在两支NBA球队中间,实力的差距可以说是微乎其微。”

  波特兰开拓者的主教练普里查德则只能够感叹了:“他们的投篮那么出色,还有姚明在篮下,要击败他们一点机会都没有。”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