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俄罗斯AK47叹失败如雪崩 步行者坦言取胜不靠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缺少了小奥尼尔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以103比84战胜了犹他爵士队,保住了东部第八的位置。

  史蒂芬-杰克逊成为步行者新的领军人物,他全场拿下28分,三分球8投4中,同时步行者全场43罚37中,几乎就靠罚球将爵士击败。

  “今晚,我的队友们施展出强大的防守并屡屡送给他们火锅,而我则在进攻中挺身而出,命中了一些关键的投篮。”杰克逊说道,“同时我们在篮板球上也胜过了他们,这也意味着我们有更多的二次进攻机会。我们必须在余下的比赛中也一直保持这样的表现。”

  爵士主将基里连科拿下15分,奥库则贡献了16分,但爵士还是遭遇了7连败。

  “现在我们队就象是雪崩了一样。”基里连科失望的说道,“我们无法阻止这一连串的失败。我们现在唯一能尽力尝试去做的就是走出目前的困境并且每晚都努力打球,不过这一切今晚都没有发生。”

  刚被重招入队的老将戴尔-戴维斯抓下了12个篮板,福斯特也有11个,步行者在篮板上以44比27遥遥领先。

  “在和这样的球队交手时,你必须比他们拿下更多的篮板球。”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说道,“把他们二次进攻得分限制在只有三分估计是我们赢下这场比赛的关键。戴维斯在内线为我们带来的贡献决定了比赛的胜负,特别是在小奥尼尔不在的情况下,这样的表现就显得尤为重要。”

  老将米勒和杰克逊联手在第三节中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而爵士却对此毫无回应,这让主帅斯隆感到十分沮丧和失望。

  “我们有些球员依旧打的非常努力,不过有些人在有些时候却不是这样。”斯隆说,“我们现在在很多方面都在苦苦挣扎,这确实让我们的比赛打起来越来越艰苦。”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