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精彩一扣当选全场最佳 FOX:西部已无人挡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3:25 新浪体育
姚明精彩一扣当选全场最佳FOX:西部已无人挡姚明
姚明一扣全场最佳(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6日晚,火箭队主场108-77大胜开拓者队。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范-钱斯勒担任评论员。赛前钱斯勒认为虽说霍华德不能上场,姚明将是比赛的决定力量。

  第一节姚明打三分成功,钱斯勒认为:“对方中锋普尔兹比拉身高7尺1寸,但力量不足,不能对姚明构成威胁。”

  第二节韦斯利开始发飙,连续投中三分。姚明短暂出场后没有什么表现,但火箭队已经控制了局面。瓦瑞尔和钱斯勒认为火箭队延续了几个客场的气势,显得不可阻挡。

  第三节姚明防守时显
得心不在焉,被普尔兹比拉连续进攻得手。进攻中姚明也暂时沉默,直到被对方犯规而获得罚球机会两罚两中后,马上又在快攻中抢下对方的盖帽球大力扣篮,使火箭队领先达19分之多,使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这个进球一气呵成,马上被福克斯体育台评为本场的最佳进球。

  姚明再次跳投得分后,瓦瑞尔和钱斯勒也随之开始了两位的拿手好戏,这次他们是这样吹捧姚明的,瓦瑞尔说:“想想姚明五连胜中的表现吧,尤其是太阳队的表现,丹皮尔和米勒受伤了,西部还有什么能阻挡姚明呢?”钱斯勒马上接着回答,“能够阻挡姚明的也许只有他自己。”

  第四节火箭队持续对对手的打击,巴里罚球命中后高举双臂继续在行动上羞辱着开拓者。现场球迷也显得情绪不高,只是在很少出场的文-贝克上场后才使气氛有些活跃,在连续战胜西部强队后,这样的对手显然不足以提起主场球迷和火箭队兴趣。韩国球员河升镇也得到两分,可惜没有和姚明同场竞技,小河罚球时,麦蒂向身边的姚明问着什么,估计是也想了解一下这位亚洲球员的情况。

  (羌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