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亚洲德比未能如期上演 火箭得分白卷仅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火箭和开拓者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的韦斯利,詹姆斯和琼-巴里连续投篮命中,帮助火箭队以91比64取得了领先。韦斯利也成为了火箭队第一名得分达到20分的球员。

  之后开拓者持续低迷,不仅仅进攻不中,在比赛中还多次犯规。拉希姆不仅仅在穆托姆博投篮的时候犯规,还因为和裁判较劲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巴里罚中了一个技术罚球
,穆托姆博接下去也两罚一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29分,基本上本场比赛胜局已定。

  之后鲍文中投命中,又从普里兹比拉手中断球。火箭队在比赛还剩下8分51秒的时候以95比64遥遥领先。这个时候范甘迪请求了暂停,也许比赛就将进入垃圾时间。

  暂停之后开拓者开始狂飚三分,弗拉赫姆首先三分命中,不过詹姆斯马上用一个中投还以颜色。接下去奥特洛也投篮得手,没有了包袱的开拓者,在进攻效率上反而有所增加。之后苏拉上篮造成了拉希姆的犯规,苏拉两罚两中,火箭队重新领先了30分。

  之后科里亚帕三分命中,开拓者依然在追赶比分。不过科里亚帕很快对穆托姆博犯规,穆托姆博两罚两中。而穆托姆博很快也在防守中犯规,普里兹比拉两罚一中,开拓者以72比101落后。此后火箭队派上了大前锋文-贝克,不过他上场之后除了犯规,还没有什么表现。这个时候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双方都是替补在场上比赛。可能是在场下做的太久,两队球队打了半天都没有得分。河升镇这个时候也上场比赛,他上篮得手,拿到了两分。可惜这个时候火箭主力姚明已经坐在了场下,亚洲德比并没有能够在球场上上演。

  现在在火箭队所有能够上场的球员中,只有文-贝克还没有得分。这位昔日的全明星球员也确实不争气,队员们总是给他投篮机会,但是贝克不管怎么投都没法得分。到是老巴里连投带罚,帮助火箭队拿下了4分。这个时候开拓者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文-贝克防守的时候犯规,河升镇得到罚球机会,但是他两罚不中,帕吉特抢到篮板球。之后鲍文上篮造成河升镇的犯规,鲍文同样是两罚不中。看来两队球员的心态都有些过于轻松。随着麦克-詹姆斯的三分命中,火箭队最终以108比77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取得了六连胜。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3分7个篮板,麦蒂19分,韦斯利和苏拉分别拿到了21分;开拓者拉希姆拿到了20分,普里兹比拉拿到了18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