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最佳球员表现缩水仍获掌声 韦伯只想季后赛不想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湖人队的比赛还剩1分26秒时,韦伯被主教练换下,在他看来当晚的表现算得上平庸至极,上场33分钟内只取得5分、7个篮板、5次助攻,但出人意料的是主场的观众依然给了他持续不断的掌声。

  “我感觉不错,但并不是觉的这是理所应当的。”韦伯事后说:“这只是展示了这里的球迷有多好,我并不认为他们这么做是因为我在场上的表现,我认为他们是想激励我,
我会很尊敬和感激他们的这种行为,我并不认为自己的表现理应受到这样的待遇。”

  就连韦伯都没忘记自己在一月份时还当过月最佳球员的称号,而他之前的职业生涯中平均每场都有20分、10个篮板的表现,在被问及是否对转会到这里后却达不到过去的水准而感到惊讶时,他斩钉截铁的说:“是的”

  不过现在他已经不再寻找原因所在,韦伯努力将重心放在如何帮助76人队打入季后赛上了,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在为争夺一张入场门票而挣扎。

  “这是我最主要的目标,帮助我们打入季后赛。”他说:“我会在夏天再次对评估自己,这就是我能做的,而去考虑其他的事是十分愚蠢的,我会试着做些调整,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进入季后赛,当你在这里时任何事情都只会发生一次,这就是我所告戒其他球员的。”

  有时韦伯在场上看上去并不怎么舒服,但如今他表示在主场与其他新队友并肩作战时已经很有感觉,“那些在场上的球员实在帅呆了。”他说:“他们确保我在场上的任何举动都是正确的,我十分感谢他们,这种打法多少让人感到灰心,但我宁可赢对手20分,也不要仅仅是灰心或者输球。”

  韦伯的职业生涯已经展转多次,从勇士到奇才,之后又转至国王,因此对于加入一支新球队来说韦伯是不需要什么适应,“我相信我自己,我不想造成轩然大波也不想欺骗谁,这就是一切,相信自己,我是一个得到过打击、得到过别人评论的人,我能感觉到这些,但现在我只是全身心的投入比赛。”

  对于新队友的加入,队中元老阿隆-麦基也忍不住为他说几句,“一切只是变的更好。”他说:“我们必须适应他,他也必须适应我们,他在赛季过半的时候交易到这里,并努力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这是非常困难的事,聚光灯都打在他身上,或许他会感到有压力,但他已经开始帮助我们取胜了,我们都清楚他对球队有多重要,我们需要他打造未来,对于剩下的18场常规赛来说,他将会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