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老将显出众手感 姚明得分不如对方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火箭和开拓者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普里兹比拉就扣篮得手,开拓者显示出了强劲的反扑势头。之后麦蒂投篮不中,好在斯塔德迈尔的三分出手也没有得分。麦蒂抢到篮板球之后,韦斯利三分命中,看来这位老将的手感非常出色。不过之后普里兹比拉再一次扣篮得手,看来姚明需要加强对篮下的防守。

  此后拉希姆从麦蒂手中断球,韦斯利不得已犯规。特尔法尔两罚两中,开拓者以49
比60落后。不过之后威瑟斯庞在篮下进攻也造成了拉希姆的犯规,威瑟斯庞两罚两中,火箭队的五名首发球员终于都有得分入帐。之后普里兹比拉的投篮被姚明盖帽,苏拉在进攻中上篮得手。姚明在特尔法尔投篮不中之后抢到防守篮板。之后苏拉又投篮命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开拓者17分。

  之后拉希姆进攻造成了威瑟斯庞的犯规,拉希姆罚球两罚两中,开拓者总是无法追上比分,还是落后火箭队15分。之后两队又陷入僵持,几次进攻都没有得分。姚明在进攻中又造成了普里兹比拉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此后苏拉又断球成功,韦斯利上篮不中之后姚明补扣成功,让自己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火箭队也以17分的优势领先。这个时候,开拓者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普里兹比拉上篮得手,将分差重新缩小到了15分。不过之后姚明似乎找到了手感,他中投命中,火箭队没有让对手一直追赶比分。之后威瑟斯庞又对拉希姆犯规,拉希姆两罚两中,接下去苏拉被特尔法尔犯规,苏拉也两罚两中,场上的比分是74比55,火箭队领先19分。

  接着开拓者在进攻中失误,麦蒂马上三分命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22分之多。之后姚明对特尔法尔犯规,特尔法尔两罚两中,但是双方的分差还是达到了20分。接下去韦斯利三分不中,苏拉抢到篮板球,麦蒂在进攻中造成了奥特洛的犯规,麦蒂两罚一中。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毕竟小巨人已经三次犯规在身了。

  此后斯塔德迈尔投中一个三分球,在苏拉一次无球犯规之后,范甘迪请求了暂停,此时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剩下2分35秒。

  暂停之后,开拓者的奥特洛两罚两中,火箭队以78比62领先。不过苏拉很快投中一个三分,接下去麦蒂又中投命中,火箭队重新取得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开拓者的科里亚帕投中命中,将分差缩小。之后虽然火箭队在进攻中违例,但是麦蒂很快从拉希姆手中断得皮球,穆托姆博篮下扣篮得手,火箭队已经以85比64领先。之后特尔法尔投篮不中,麦蒂抢到篮板球,最终火箭队以85比64领先结束了第三节。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3分和7个篮板,麦蒂1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苏拉和韦斯利也分别贡献了19分;开拓者拉希姆拿到了20分,普里兹比拉拿到了17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