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演砸扣篮爆笑全场 迪瓦茨进退两难不知何时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19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3月15日报道 迪瓦茨和韦伯两个老朋友终于见面了,两个大个子紧紧拥抱着,他们相互在耳边说了一句悄悄话后,相互对视了一眼,然后哈哈大笑。迪瓦茨说:“韦伯问我什么时候能够复出,我说肯定是今年,但是不知道是春天还是秋天。”

  昨天的比赛,迪瓦茨还是坐在场边不能上场。而韦伯依旧没有融入76人的进攻体系,这名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大前锋自从转到76人以来还没有找到往日的感觉,他除了昨
天在开场后第一节有两次漂亮的跳投外,几乎再也没有露脸的机会,他虽然获得了33分钟的上场时间,可是全场一共只得到5分,抢下7个篮板球。

  与艾弗森闪电的速度相比,韦伯的移动可以用迟缓来形容。面对陌生的主场篮筐,韦伯有些找不着北,他在第一节7分13秒的时候,曾进抢下一个非常漂亮的进攻篮板,在篮下用略显迟缓的假动作转了一圈以后,韦伯使出全身的力气,想来一个暴扣,湖人队的防守队员这时都已经放弃了防守,呆呆地站在原地等待他结束扣篮,可是皮球硬生生地砸在篮筐上,把韦伯自己都给震到了地板上。

  这个失误引起了全场善意的哄笑,韦伯在随后的比赛中都显得不在状态,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是我的职业生涯里面,一个处于低潮的晚上罢了。”

  与韦伯的场上“迷茫”不同,迪瓦茨则处于场下进退两难,他在为决定复出的时间而犹豫不绝,迪瓦茨说:“我现在真的不知道应该什么时候复出,我现在复出肯定会打乱球队已经成型的运转模式,这就意味着肯定有人要回到伤病名单,我不敢保证现在回到赛场就能一定给球队提供帮助。但是我自己很想在4月10日,湖人客场对垒国王的时候复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