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放出连胜豪言 同病不同命科比斥自己表现恶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09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3月15日报道 3月15号以前湖人队和76人一样都在为季后赛最后一张入场券苦苦挣扎,可是比赛结束后,湖人队发现自己已经被挤出了西部前八,全队士气低落。而获胜的76人则信心大涨,艾弗森更是发出了要率领球队获得连胜的“宣言”。

  科比竟然说自己不知道球队二老板约翰逊在TNT里的访谈内容(约翰逊说湖人队获得季后赛的资格是一件不可完成的使命),“我觉得那是一种他在刺激我们的方法!”

  湖人队现在面临腹背受敌的局面,掘金队现在以32胜30的成绩暂时名列西部赛区第8的位置,在乔治执掌教鞭以后,掘金队已经获得了一个8连胜,虽然太阳粉碎了他们连胜的势头,但是掘金队拥有更好的赛程。而湖人队剩下的19场比赛,有11个在客场举行,他们接下来的三个对手分别是热火、步行者和超音速。

  奥多姆在这个微妙的时候站了出来,他为湖人队现在状况做了两点声明, “在我来到湖人之前,听过关于很多湖人的谣言,有人说湖人队的大巴上没有人讲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思。事实上,我们无论在飞机上还是在车上,每个人的嘴都没有停,大家都很兴奋,而且关系融洽。”这名来自热火的大前锋最近被当地媒体指责防守不力,但是他在维护球队的安定团结方面做的还算不错,“在我看来,我们这支队伍在逐渐地融合,大家越来越有默契,而且相互间都很无私。我认为在现在这个时候,大家的脑袋和心都在正确的位置,球队内部一点问题都没有。”

  76人现在的情况则处于上升势头,这场比赛的胜利除了让他们增添信心外,与第10名网队的差距也拉开到3场。科比有些羡慕的谈到76人本场比赛的节奏控制:“这是一场被他们控制的比赛,76人队打得比我们好,就这么简单,打得更好的球队获得比赛胜利。”科比在谈到自己球队的三分球时候用了“disgusting!”(恶心)这个词,他说:“我们的三分球出手太多,而且没有把握。”事实上,湖人队昨天晚上任何一项技术统计都输给对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