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每笔交易都让姚麦得强援 圈内人称火箭老总年度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38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顿记者王猛报道 花白头发的道森,现在满脸是春风,火箭的战绩现在如此好,功劳最大的是他。刚刚开季的时候,他曾经被很多人指责,得到了弗朗西斯的魔术比火箭的成绩好上很多,现在,所有人都在说:道森应该是今年的年度最佳总经理。

  在造访休斯敦的时候,小牛主帅老尼尔森说:在我看来,道森应该是今年的最佳总经理。他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让人吃惊,不仅仅是麦格雷迪,而是整个球队,在麦格雷迪之
后所有的交易,都让他和姚明身边有了足够的支持,每一笔交易,都让我们看到了道森的远见和能力。

  吉姆·杰克逊加纳克巴换大卫·韦斯利,在交易之初,在大多数脑海里打着的都是问号,可是现在的韦斯利,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他不仅仅让火箭的外线攻击变得稳定,而且让火箭的中距离防守不在是问题。

  接着,琼·巴里和麦克·詹姆斯也来到了火箭,让火箭的板凳深度一下增加了不少,尤其是在进攻上,詹姆斯出色的攻击能力,至少保证了当姚明和麦格雷迪之中一人下场休息的时候,场上的火箭队至少有两个以上稳定的攻击点。

  人人都说,现在的火箭,冠军相十足,对道森赞不绝口。可道森是这么说的:如果球队没有真正成功的话,我很难让自己相信,自己是成功的。现在我能说的就是,我们暂时从伤病带来的困境中解脱出了一些,可是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球队还在不断地调整。从交易弗朗西斯开始,球队就一直不平衡,现在稍微有些好转而已。

  道森说他现在依旧无法判断这些交易是不是最终会对球队有利,他惟一可以保证的就是,这些交易都是经过慎重考虑的,都是从平衡球队的角度出发做出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