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最爱找魔术老大煲电话 讲心经大谈火箭如何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身处东西两队,但格兰特-希尔和麦格雷迪依旧保持了兄弟般的关系,北京时间3月17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希尔在采访中透露了他的前队友麦蒂最近经常和他通电话的事,究竟两个大男人到底在说些什么呢?

  “我们现在通电话的频率比过去在一起打球时的还多。”希尔说:“我的意思是我们之间一直保持着友谊,但过去并不是常常煲电话粥。”

  除此之外希尔称麦蒂依旧关心着魔术队的动态,“究竟是怎么回事?”周一麦蒂在电话中问希尔为何魔术会在周日主场输给网队。

  比赛就快结束时以弗朗西斯“领衔”的魔术队和对手发生了争执,场面一度十分混,后卫史蒂文森还将球踢向了观众席,而上赛季麦蒂效力魔术队时也做过这种愚蠢的举动,当时他遭到1万美圆的罚款。

  “麦蒂现在真的很兴奋。”希尔说:“火箭队打的非常不错,他已经开始讨论夺取

  总冠军的事了。”(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