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回家总是嘘声一片 科比:上场就是战争只怪我不是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湖人客场不敌76人队,科比又一次在故乡费城遭受着嘘声的待遇,然而他却表示并不在意这些。

  实际上每当科比来到费城的时候,他总能“享受”这种礼遇。无论是2001年他在这里捧起总决赛奖杯,还是2002年在这里捧起全明星赛MVP奖杯,都像本周二晚上(美国当地时间)湖人和76人赛前球员介绍说到科比名字的时候那样,嘘声一片。

  “我喜欢在费城的时光。”科比说:“如果我在这里打球,他们就会非常喜欢我,因为我在这个场地上打球非常积极,我感到重任在肩,如果你看到我比赛,你会发现我每时每刻都相当努力,而在费城比赛,我的表现并没有什么两样。”

  科比在很多球馆遭到过嘘声,但费城却有一种特殊的热情对待他。科比曾经在费城的马里昂中学就读,因此他在这里颇有人缘,但更多的还是那些诋毁他的人。

  “我想是我在和76人队总决赛中的那些支持自己球队的话深深刺伤了那些人的心。”科比是这样认为的:“那些诋毁我的人并不喜欢那样,他们把我的话看作了对于他们的一种挑战。”

  “相反,我要是当时代表76人队,如果说了那些话,他们就会喜欢上我的一切,他们喜欢我对家乡的态度,他们会喜欢那些我将要做的事情,他们会喜欢我的工作。而那个时候当你踏上比赛场地,你面对的已经不是一场比赛了,而是一场战争。”

  (斯汤达)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