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鲨II将至奥尼尔再掀风暴 暗示禅师应狠敲湖人一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美国当地时间),热队将在主场迎来湖人队,“大鲨鱼”奥尼尔早已经闲不住了,摩拳擦掌之余,他又忍不住来一场“嘴上风暴”为这场比赛造势,而其对媒体谈话的核心自然是恩师菲尔-杰克逊和老对头科比-布莱恩特。

  近来有关杰克逊要回到湖人,重掌教鞭的传言颇多,奥尼尔对此却有一番他自己的高论:“我现在是菲尔的经纪人。”实际上,菲尔-杰克逊的经纪人是托德-马斯博格。

  “如果菲尔真的回到NBA,他起码要拿1500万美元一年,这是他辛勤工作应得的,球队经理们应该考虑到这点。如果他要回到湖人队,那起码要拿2000万美元一年。”

  显然奥胖在暗示恩师应该狠狠地敲老东家一笔。

  奥尼尔并且表示他对于杰克逊的回归并不意外,他说:“如果他真的回去了,我祝他好运,我想一个麻烦的存在总比两个麻烦要好,显然我一直是个麻烦。”

  奥胖难得这样有自知之明,他觉得现在湖人队没有了他,菲尔和科比应该能合作的很好。

  “我想我们之间,可能只有一个人在制造麻烦。”奥胖最后这样意味深长的说。

  (斯汤达)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