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专家透露火箭夏季计划 额外工资空间为姚麦再招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火箭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开拓者队,有望取得六连胜。赛前《休斯顿纪事报》专栏记者费根在自己的网上信箱中回答了火箭队球迷的问题——

  球迷:我想问问火箭队还需要做些什么来改进球队?因为经过几次交易之后,火箭队的总经理和教练似乎都对于目前的火箭队目前的阵容感到非常满意,似乎今年夏天他们不会有太多的交易了。

  费根:确实,火箭队对于他们本赛季的几次交易及交易后球队的融合感到非常满意,但他们依然是NBA中最老的球队,每一次交易都让他们又老一点。

  他们会考察一下上赛季选中的新秀斯潘诺里斯和巴迪安尼,如果他们能给球队带来帮助,火箭队将很愿意清出阵容空间,让他们以及夏天火箭队在第一轮选秀中挑中的新秀加入球队。诺里斯、文-贝克、威瑟斯庞和沃德这样的老球员都将进入他们合同的最后一年,他们都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被交易。

  根据新的工资劳资协议,今年夏天火箭队应该会拥有一个中层额外工资空间来进行球员签约,在他们对送走原有的大前锋以及选秀之后,火箭队有可能利用那笔额外工资(去年的标准是490万美元)来签下一位新的大前锋。

  当然,火箭队现在已经建立起一个实力不俗的主力阵容,也成为了一支不错的球队,一旦这个赛季结束后他们此前的交易能够带来什么收获,他们也有可能不会急于进行新的交易。

  球迷:火箭队本赛季令人惊讶,他们最近一周变得更加出色,我的问题是,为什么火箭队的球迷们在主场那么无动于衷,他们应该变得疯狂才对。

  费根:也许在火箭队结束刚刚过去的客场之旅回到主场后,火箭队的主场球迷会变得更加投入。火箭队在客场的表现应该会带来一些变化,火箭队自己非常清楚他们并没有什么主场优势,他们更加喜欢客场时在喧闹、活跃的球迷面前比赛。

  火箭队希望本赛季剩余的主场比赛都能满座,这可能不是什么问题,问题是,许多火箭队球迷在上下半场的开场阶段总是呆在球迷俱乐部中而不是坐在座位上,给主场制造出一种懒散的、没有活力的感觉。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