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写:后勤工作无私奉献 吃住行保证赛事更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所有参赛队提供最可口的饭菜,最舒适的住宿和最便利的出行条件”,这是第七届CUBA西北赛区比赛承办院校青海师范大学所有后勤人的目标。从清晨时分到夜幕降临,青海师大的校园里随处都能见到后勤人忙碌的身影。

  一、饮食篇

  记者来到位于北校区的学子食府二楼的CUBA饮食专区,看到这里环境幽雅,服务人员都身着整洁、统一的工作服,餐具有序的摆放在桌上。记者从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为了此次接待工作,校领导多次前来视察工作,并再三要求要做好此项工作。记者看到摆放在桌上的自选菜肴非常丰富,其中既包括能为运动员提供能量的高热量食品,也不乏一些独具青海特色的菜肴。“基本上每顿饭都有十几个热菜和几个凉菜,而且每天菜的种类都不同!”工作人员说道。记者还对一位正在进餐的队员进行了简短的采访,这位队员笑着对记者说:“饭菜都很可口,尤其是羊筋和酿皮,我很喜欢,在我们那边吃不到,真想回去的时候给妈妈带些!”在采访中,队员都表示:吃的很好,而且工作人员的服务都很周到。

  二、住宿篇

  当记者前往队员住处想对参赛队员进行采访时,却被服务员拦在门外。原来,为了运动员能够很好的休息,一般情况下服务人员会谢绝来访!当记者出示了记者证并表明来意后,才进入了楼内。敲开太原理工大学女篮教练的房门,记者看到屋内所有家具摆放整齐,尤其是那洁白的床单给记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屋里很暖和,教练只穿着一件长袖T恤。“住的很舒服,条件也不错,有电视,还有洗衣机,热水也很方便,随时都能洗澡。”“尤其是暖气,西宁这两天很冷,可屋里却很舒服。”金教练说到。

  三、出行篇

  记者在午饭时遇到了后勤车队的姚师傅,他说:“我们从8号开始就已投入了紧张的工作,接送大篮协官员和先期到达的队员。这两天我们负责接送去青藏铁路公司体育馆比赛的参赛队,每次要去四辆车,而且要保证准时、准点、安全。今天,宁夏大学男篮的队员们去了塔尔寺,也是我们的车,我们用最低的费用和最高的效率为各队前往西宁附近的名胜景点提供出行服务。”

  CUBA的比赛是精彩的,在人们投向参赛队员身上时,更应该感谢师大为赛事做出的无私奉献的后勤人身上,正是他们的出色工作和默默的奉献,才让我们的CUBA更为精彩!

  (CUBA校园记者:陈曙荣)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