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11年难破国王主场 毕比突然爆发连中三分震惊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或许主教练阿德尔曼开始有点感觉到大换血后的国王队已经渐渐成型,北京时间3月16日,凭借着爱将迈克-毕比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国王队以105-94主场战胜魔术。

  正当第四节国王队难以将比分差距扩大时,毕比一人连得10分,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并彻底击垮了对手的信心。

  “实在难以置信。”阿德尔曼在谈到毕比的突然爆发时说:“这三个三分给我们带来了胜利。”

  斯托贾科维奇今天也手感奇佳,他和毕比两人分别拿下了27分和21分,而后者更是有10次助攻外加6个篮板的惊人表现,除此之外国王队两名工兵型球员也成为了获胜的基石,斯基纳贡献13分11个篮板,托马斯则有16分、11个篮板以及个人赛季新高的7次助攻。

  弗朗西斯是魔术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全场贡献25分、9个篮板、7次助攻,而伤愈复出的希尔也拿下了24分,但他们依旧无法挽回球队的败局,这也是魔术队连续第五场败绩,而国王队的主场更好象是魔术队难以走出的怪圈,自从1993年12月19日之后他们就没在这里赢过球。

  谁都不知道魔术何时才能止住连败,因为在下一次回到主场比赛之前,他们还要分别“造访”快船、超音速、开拓者以及山猫,连续的客场征程已经使全队疲惫不堪。

  国王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都掌握着绝对的领先优势,但特克格鲁在第三节末率领客队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并将比分追上。

  “我们的球员在场上似乎都只是站着。”阿德尔曼说:“没有任何跑动,在第三节中球员们实在太自满太没精神了。”主教练试图让毕比多休息一会,但这位充满激情的后卫似乎是保证进攻流畅的关键,果然在被换上场后,他立刻就使双方的差距从5分扩大到14分。

  “毕比上场后立刻投入了几个三分并将比赛节奏转为国王队最喜欢的打法。”魔术队主帅戴维斯说:“我们在下半场已经慢慢的爬了上来,但始终无法超越他们。”

  尽管拿下了比赛,但莫布里还是认为国王队能打的更好些,“迈克(毕比)和我需要在比赛初期便倾尽全力。”他说:“我们绝对需要后场的有力支持。”

  另外魔术队状元秀在本场比赛中可谓毫无表现,全场只出手一次,而唯一的4分都是靠罚球获得。

  (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