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北小组赛第三轮:西安交大取胜 山西财大再度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晚,在青海师范体育馆内,第七届CUBA联赛西北区小组赛第三轮西安交大男篮以78:50战胜山西财大。

  比赛刚开始西安交大先声夺人以一记重扣打开局面。此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第一节结束时,西安交大暂时领先。

  第二节交大利用内线的牵制频频在外围发炮,赢得满堂喝彩。财大则凭借高中锋姜自谦的二次进攻追回可贵的几分。此节进行到8分钟时,西安交大的11号与8号的完美配合,再得两分。以36:17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一开始,财大打出了王牌——9号曲帅,但杀手锏的出马并不能力挽狂澜。交大内突外投,空中接力更是精彩绝伦,场内观众的喝彩声振聋发聩。已处于疲软状态下的财大以无力还击。惟有曲帅在四人夹防的形势下,仍挺身上篮得分,誓要拼搏到底。但独木难支将倾之厦,胜败已然成定局。(CUBA校园记者:吴亚明、郑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