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走霉运连失大合同 尼克斯欲将超音速将帅一锅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6:09 体坛周报

  大事化了 小牛老板库班与ABC(美国广播公司)记者格雷之间的冲突,因库班对格雷“禁赛一场”而结束。在周一由ABC向全美直播的小牛客场战胜森林狼一役后,库班禁止格雷采访小牛队。不过,格雷表示他并没有像库班此前所坚持的那样道歉,两人周一在赛前进行了会谈。在3月7日小牛惨败给火箭,格雷在向诺维茨基提问时,编造库班和芬利表示在纳什离队后,“小牛的化学反应更好”,库班认为格雷是在挑起新的争论。

  时运不济 据接近骑士队核心詹姆斯的人士披露,由于主要负责人的变更,詹姆斯已错过了好几份大合同。去年詹姆斯与麦当劳的合同谈判进行关键时刻,麦当劳CEO(首席执行官)吉姆·坎塔卢波突然死于心脏病。上周索尼公司解雇了CEO出井伸之,改用霍华德·斯特林格,这使得詹姆斯与索尼正在进行的签约谈判受挫。

  物美价廉 热火主力海斯勒姆被誉是全联盟最物美价廉的前锋。迈阿密出生的他2002年没能在选秀大会上成名,被迫前往法国打球,热火在2003年夏天将他相中,上赛季他有24仗出任先发,本赛季已有65次作为主力,场均贡献11.3分9.2个篮板,而其年薪只有60万美元。

  人弃我取 由于超音速迟迟不肯与主教练麦克米伦和核心阿伦续约,尼克斯今夏将把两人列为网罗目标。据悉如果麦克米伦不能率领超音速闯过季后赛首轮,他就得下岗。另外,阿伦披露,自全明星赛后他和经纪人就没有与超音速就续约进行过谈判,超音速的开价为5年7000万美元,但阿伦最多可得到5年9700万美元,双方谈判停顿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怕引起队中其他准自由球员对球队剩余薪金的担忧。

  雪上加霜 西部最差球队黄蜂本赛季平均每场观众人数仅为13688人,这是该队自2001-02赛季迁到新奥尔良后,上座率首次在30支球队中叨陪末席。在上周对猛龙和篮网时,黄蜂连续两战到场观众不足1.2万人,这使得黄蜂本赛季的上座人数迅速跌到老鹰之后,老鹰目前平均每场上座球迷为13871人,在NBA列倒数第二。

  伤兵报告 开拓者头号得分手兼首席篮板球手兰多夫因右膝有伤,将错过本赛季剩余比赛;爵士队得分王兼篮板王、前锋布泽尔将至少再休战一周,他因右脚有伤缺席了球队近11仗,期间爵士3胜8负。2003年夏因飚摩托车严重负伤的前公牛队员、2002年第2号新秀杰·威廉姆斯计划从北卡搬到佛州,在春天开始训练,希望能在下半年参加某支球队的试训。 ★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