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男助超音速赢得肌肉战争 公牛创联合中心另类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里奇-埃文斯成为西雅图超音速队战胜芝加哥公牛队的关键人物。埃文斯的致命武器就是令人恐怖的19个篮板,拉夏德-刘易斯取30分,雷-阿伦贡献17分递出7次助攻,超音速队因此以99-93把公牛队掀翻在地。超音速队在客场的战绩已经提升到22胜8负。

  超音速队主教练迈克米兰说:“里奇是比赛获胜的重中之重。他强壮发达的肌肉为
激烈的拼抢提供了保证。我们面对的是一支犹如肌肉丛林般的球队,本来这是他们的取胜之道,结果我们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公牛队方面本-戈登在第四节抢下11分,全场收获21分,他准确的两次罚篮曾使公牛队的比分差距缩小到91-93。诺西奥尼为公牛队献上15分和8个篮板。

  刘易斯充分利用身体的优势盖过了队友雷-阿伦的赛场锋芒,他14投11中,而阿伦18出手只有5次命中篮筐。

  公牛队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表示:“他(刘易斯)今年的表现很出众,但如果我们派遣身躯庞大的家伙贴身防守他,他就会调动我们;如果用一个小个子来看他,他就敞开了投篮。我们没有做到完美的对位防守。”

  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很严格,公牛队犯规37次,这是联合中心单个球队犯规的最高纪录。

  泰森-钱德勒表示:“我也不知道怎么了。谁也不希望这样。比赛的风格受裁判的哨声左右,风格迥然不同。”

  阿伦说:“我认为这种状态至少要延续下去。我们所要求的就是裁判保持一贯的公正。”

  (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