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铁帅为胜利无所不为 "竞争上岗"小甜瓜也得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周一比赛的失利另掘金队停止了他们八连胜的步伐,不过从中人们还是可以从中更了解新上任的主帅乔治-卡尔的执教风格,无论比赛进程如何,他都会按照自己的思路调配球员,比如派出四个后卫加上一个大前锋的阵容,甚至不惜将“小甜瓜”卡梅罗-安东尼这样的明星放在板凳席上。

  “你可以看到所有球员都提升了他们的水平。”球队经理范德维奇说:“我认为防
守比过去好多了,另一件事就是乔治有他的一套严明的纪律性,他可以自由的保持做自己喜欢的事,队中没有人可以侥幸逃脱,我认为球队在许多方面都需要这样。”

  与太阳队的比赛中,卡尔整整将安东尼放置在板凳上长达17分钟,并直到比赛结束,在被问及原因时,他说:“一支好的球队就必须有一个高的标准,当你的状态不在这个标准而其他人却做到时,你就要被其他人所替代。”不过他依旧表示周三对阵山猫时依旧会将安东尼放在首发阵容中。

  在看了上场比赛的录象后,安东尼对于被放在板凳上而困惑不已,但他并没有为此而发火,“我以后的比赛会经常像上场那样。”他说:“但这是教练的决定,他希望上场的五名球员都是小个,并不是因为他想弄乱一切,这似乎会在以后经常发生。”

  在卡尔上任的六个星期内他都强调着更好的球队防守,而在进攻中则需要更快的步调,并在对安东尼的奖罚上保持公正,而一旦他打的不好就会被替换下场,“卡梅罗是一个不错的孩子。”卡尔说:“他有着出色的篮球技术,但他还不能保证每场比赛都做到保持一贯、专业以及承担义务的基本要求。”

  卡尔还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找安东尼谈话,但他补充道自己办公室的门是一直敞开的,“你不用教卡梅罗。”他说:“你所教的是整支球队,就像我所说的,一旦卡梅罗还是马丁或者坎比,只要他们中有人的表现低于竞技水平,而其他人则高于这个水平的话,我就会按照自己的思想排兵,我的工作是执掌全队,而不是针对个人。”

  (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