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输球又输人 魔术走到悬崖边迎来生命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赛季初,魔术取得12胜6负魔术般的开局,但此后他们渐趋平庸,最近一个四连败已经将魔术推到了危险的悬崖边缘。

  14日在主场以82比98惨败给网队后,魔术队四连败,总战绩31胜31负,与步行者相同,并列东部第七。他们还剩下20场比赛,完全有可能超越领先他们三场半的奇才,夺取东部第四,也有可能跌落到季后赛圈外。紧随魔术身后的76人与他们只有一场半的差距,而76
人之后的大西洋区其他三支球队与魔术的差距都不会超过5场。魔术变得好不好,直接决定他们本赛季的命运。

  状态不稳定是影响魔术队的致命因素。他们在状态好时,能击败马刺、活塞和小牛等强队,而状态不好时,鹰队、山猫都能成为他们的克星。魔术队一度主过网队24分,也曾经输给步行者24分。魔术队状态起伏之大为联盟中其他球队所不及。

  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魔术不但遭到了四连败,还遇到新的麻烦。惨败给网队后,魔术替补球史蒂芬森愤怒地一脚将球踢到观众席上,而奥格蒙则在更衣室里与记者吵了起来,甚至还将洗手液甩到几名记者身上。NBA已经开始调查此事,两人都有可能受到罚款的处分。钱包要出血的还有弗朗西斯,他在这场比赛中吃了两次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

  魔术将开始连续5个客场之旅可以说是生命之旅,16日打国王,紧接着是快船、超音速、开拓者和山猫。这次旅行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主帅约翰尼·戴维斯不希望这些事件影响球队此后的比赛,他在出发打国王之前特地召集记者,为奥格蒙的举动道歉。在败给网队之后,他也为魔术的糟糕表现向记者道歉,不过他相信魔术后面的比赛能打好。

  在魔术的5个客场中,超音速是最不好对付的,国王将韦伯送走后一直表现平平,而开拓者、快船和山猫都是胜率不足50%的球队。如果打得好,魔术有希望在结束客场旅行后保持东部前八的位置。“尽管听着都累,但当事情不利时,去打客场倒可能是好事。”上场刚复出的希尔信心十足,“有时候一些麻烦倒能让球队团结起来。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