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海师大女篮轻取内蒙科大 “板凳匪徒”大展拳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下午,西北赛区小组赛第二轮在西宁铁路馆举行了青海师范大学女篮对阵内蒙古科技大学的比赛。

  比赛刚开始,师大女篮就连中两个三分球,并且利用稳固的防守遏制住对方的进攻,使比赛出现一边倒的局面。上半场结束时青海师大队以53:25遥遥领先。

  第三节比赛,青海师大队换上了队中的新人锻炼,但内蒙古科大队由于体力上出现明显透支没有抓住这个机会进行反攻,反而使青海师大队的新人们大展拳脚,最终以110:39狂胜对手。

  (CUBA校园记者:裴曦 魏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