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原理工迎来三连胜 内外开花理工尽显王者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下午, 第七届CUBA联赛西北区小组赛第三轮太原理工男篮与内蒙古农大的比赛在西宁铁路馆进行。

  比赛开始,内蒙古农大先拔头筹,以2:0打开局面,因为比赛双方实力悬殊,开场太原理工就显现王者风范,打出了13:3的小高潮。内蒙古农大虽然积极调整战术,但无奈实力差距太远,第一节以12:21落后太原理工。

  第二节太原理工充分发挥身高、技战术的优势,加强防守、全场紧逼。利用4号中锋在内线的绝对优势,第二节结束时以45:28领先。

  太原理工在第三节比赛中,内外全面开花,12号连中3个三分球,而内蒙古农大却失误连连,本节比赛结束时,内蒙古农大以48:77落后。

  最后一节内蒙古农大竭尽全力防守,曾在对方主力4号下场后,一度占据内线优势,而且外围也有3分入账,但终因技术、实力相去甚远,无力回天,以60:97结束全场比赛。

  (CUBA校园记者:韩福龙 许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