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防守不力靠进攻赢球 鹰队高中生表现赢得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底特律活塞队这支凭借密不透风的防守起家的蓝领楷模今天得起分来如同砍瓜切菜,球队的命中率接近52%。普林斯获得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带领球队以114-108撕碎了亚特兰大鹰队。

  拉西德-华莱士抢下赛季最高的28分。尽管哈灵顿揽下赛季最高的37分,但依然无法阻挡球队在16场比赛中第15次告负。

  亚特兰大鹰队的表现出人意料,命中率超过49%,它的对手可是活塞这支在联盟中仅次于马刺队,平均每场比赛能将对手得分控制在88.8分的防守型球队。

  普林斯说:“他们得分,我们也得分。我们从比赛开始后就没建立起防守体系。我们没有象以往那样进行防守。我们只是比他们得分要早一些。昨天我们的表现不好,但是今天球怎么投怎么有。”

  老帅布朗因为要接受新的臀部手术将帅印暂时交给助理教练加尔-赫德。目前布朗何时能重执教鞭还是个未知数。赫德说:“他要在医院呆上好几天。周四我们会知道更多的情况。”

  进入第四节前,鹰队以77-72领先。古格利奥塔说:“我们表现得很棒,出手就中,所以美妙的事情就发生了。”

  鹰队的核心哈灵顿被罚出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普林斯说:“我和他是非常好的朋友。今天他的表现绝对称得上A级。他是个速度极快而且强壮无比的家伙。”

  比卢普斯说:“我们咬紧牙关,在加时赛中发挥了自己的能力。”

  鹰队主教练麦克-伍登说:“在比分接近的比赛中胜负只在一线之间。我们要找出取胜的途径。”

  (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