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大将自诉找到对手死穴 开拓者主帅大叹难以置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来拥有主场之利的灰熊队的确不一样,北京时间3月15日,刚刚在两天前客场败给开拓者的灰熊队在回到主场后大发神威以104-84还以颜色。

  “没有一样东西可以像回到主场那样有用。”全场拿下14分4次助攻的巴蒂说:“我们的自信心提升了,并能很快的搞定他们。”

  上场比赛灰熊队以66-80耻辱般的输给了对手,而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目前为止的单场最低得分。“上场和他们的比赛中,我们瞎投了太多球。”前锋迈克-米勒说,本场比赛他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但今晚,我们找对了他们的死穴,他们也在投篮中多次遇到封盖,相反我们的进攻就十分迅速,因为这样他们就无法阻止我们。”

  米勒在本场比赛中的命中率也高的惊人,总共12投8中,其中三分球更是6投3中,因此他拿下了赛季最好成绩28分。 除此之外灰熊全队高达52%的命中率也是获胜的关键,但上一场他们的命中率仅仅只有36.5%。第三节一波9-0的高潮过后灰熊队已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1分,而两队的最大差距曾多次达到23分。

  “迈克-米勒上演了一出好戏。”开拓者队临时教练普林查德说:“他投入的一些球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他没有失手很多次。”

  灰熊队的莱特和沃特森也表现非常出色,两人分别贡献19分、7个篮板以及16分、7次助攻,反观开拓者队的几名主将则表现平平,除了斯塔达迈尔取得了全队最高的20分外,前锋拉西姆只有14分入帐。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灰熊队来说极其重要,由于多名球员受伤,主教练在排兵布阵上都出现了问题,球队核心保罗-加索尔将很有可能缺席整个赛季,而“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和斯维福特也高挂免战牌,“我们的球员都清楚无论在任何方面都要比平时做的更多一些,所以有时对他们的期望值并不像一般情况下的那样。”灰熊队主帅麦克-法拉蒂罗说。(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