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斯利几天前就惦记勇士 范甘迪感叹NBA中无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依靠着姚明和韦斯利最后关头的六罚六中,艰难的以97比94击败了金州勇士队。在最近的比赛中取得了五连胜,也让球队以全胜的战绩结束了这个连续四场的客场之旅。

  由于勇士队中拥有韦斯利的老朋友巴朗-戴维斯,韦斯利也对这支球队的实力比较了解,至少,他们的实力要比排名上表现出来的更加强大。在火箭队击败了太阳队之后,韦斯
利表示:“如果我们输给勇士队的话,那完全有可能,这不能说明问题。”

  接着,火箭队又击败了国王队,但是韦斯利脑子里想的还是勇士队,韦斯利那次又表示:“我们还需要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仍然需要击败勇士队。”

  最终,火箭队有惊无险,三分的优势击败了勇士队。韦斯利的作用至关重要,他在最后10秒钟内的四罚四中葬送了勇士队追上比分的希望,赛后韦斯利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韦斯利自己表示:“不管什么时候,你在别人的球馆里进行比赛,就是在进行一个客场之旅。获得全部四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显然,我们球队已经八年没有做到这点了,因此这肯定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现在勇士在西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但是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却并没有因此看扁了自己的对手,他认为就算今天失利,也是完全正常的。范甘迪赛后表示:“就算他们击败了我们,也和我们的注意力是否集中没有任何关系。我们非常努力,他们也是。他们不停的投篮命中,你需要尊敬这样的对手。这就是NBA联盟中的实力,大家都非常相近。人们总是认为队伍和队伍之前差的非常多,但事实上,只有非常非常微小的差别。”

  谈到比赛最后关头的罚球的时候,韦斯利表示:“我觉得我能够将他们罚进,我也希望我能够全部罚中。我喜欢将自己放在这样的环境中,我喜欢这种经历。这种脱险的感觉让我感到非常的兴奋。”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