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称难打比赛还在后面 麦蒂自豪西部之旅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勇士队将火箭18分的领先优势一扫而光的时候,看起来火箭队保不住这个4场客场之旅的完美全胜。但是麦蒂跳投打破僵局,火箭队最后时刻罚球很准,97-94击败勇士,赢得了客场4连胜和总共的5连胜。

  “这是一次很好的客场之旅。”砍下20分7个篮板4次助攻的麦蒂说,“在这个联盟中,没有多少球队可以说他们能来到西部,连赢4场。在这个联盟中,赢球很难,在客场赢球
更难。”

  火箭队的前四场胜利的对手都是西部前五名的球队:小牛、超音速、太阳和国王。但却是西部倒数第二的勇士队让火箭队的日子最难过。“我们齐心协力,打得相当好。”得到14分15个篮板的姚明说,“我们在同那些难对付的强队比赛前都准备得相当充分。可以最终赢得这场胜利好极了,但是我们的前面仍然有很多场难打的比赛。”

  火箭队第四节开始还领先14分,但是勇士发起了猛攻,尤其是两位替补球员皮埃特鲁斯和卡巴卡帕,后者在比赛中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的最高纪录26分,在32分钟内还摘下了10个篮板球,他的5个三分球也是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纪录。“我们必须向所有人证明,我可以打这样的比赛。”卡巴卡帕说,“我知道我可以射中三分球,我是一位三分球投手,所以今晚我确实投了不少。”

  火箭队的大前锋霍华德第三节开始不久受伤被扶下场,离开时脸上显得非常痛苦,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接受队医的检查确定伤情。勇士队刚刚完成了一个历时13天、总行程达6951英里的8个客场之旅,疲惫是他们最大的敌人。很久都没有在奥克兰体育馆主场作战了,连勇士的主教练蒙戈马利都开玩笑地说,“我们现在在哪个城市啊?”

  2月24日才从黄蜂交换而来的拜伦-戴维斯首次出现在勇士队的首发阵容中,取代受伤的小邓利维。但是他和理查德森、费舍尔三个首发前27投仅仅3中,戴维斯自己8投只有1中,最终12投2中,仅仅拿下8分7次助攻。戴维斯赛后显得非常伤心,“对手是一支很难对付的强队。所以我的表现有些让人感到沮丧,我看上去就完全不在状态。我的两条腿似乎怎么也迈不开,没有足够的体力来做出我本来应该做出的贡献。”

  尽管戴维斯表现不佳,但是他以前在黄蜂的队友、现在火箭队的后卫韦斯利相信他可以在长远角度上帮助勇士,韦斯利说,“我是看着这个青年长大的。他在19岁的时候来到黄蜂,天才横溢。现在他翻开了新的一页。”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