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手烫率热火烤焦公鹿 邓肯复出助马刺戳伤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韦德(Dwyane Wade)周一仅上场26分钟便投中29分,奥尼尔(Shaquille O'Neal)摘下21分和九个篮板,共助迈阿密热火主场110-71击溃密尔瓦基公鹿,把不败纪录延至九场。

  这是热火本赛季比分最为悬殊的一场胜利,比赛中还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0分。此役让热火拿下主场13连胜,赛季战绩升至NBA最佳的49胜16负。他们在最近八场比赛中平均
赢了对手17分以上。

  雷德(Michael Redd)为客队贡献14分。状态低迷的公鹿最近八战六次失利。

  在圣安东尼奥,因伤停赛两场的邓肯(Tim Duncan)复出,砍下18分和13篮板,率马刺112-89击败新奥尔良黄蜂。

  虽然两名後卫帕克(Tony Parker)和基诺比利(Manu Ginobili)因伤缺阵,但马刺只让邓肯打了26分钟,便把战绩提升至48胜15负,追平菲尼克斯太阳,并列西部联盟榜首。

  斯洛文尼亚新秀尤德利(Beno Udrih)顶替帕克,首次先发登场便揽下生涯最高的25分,布鲁斯鲍恩添上18分。(段晓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