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韦罚退板凳匪徒反扑 鱼腩反让火箭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火箭队客场97-94险胜勇士队,赢得五连胜。姚明在29分钟内12投5中,拿下14分15个篮板,麦蒂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霍华德拿下18分但受伤提前离场。勇士阵中,两位板凳球员卡巴卡帕和皮埃特鲁斯分别砍下26分和21分,墨菲24分。美国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

  美联社:姚明韦斯利罚球稳定

  麦蒂拿下20分7个篮板4次助攻,火箭队用一场对勇士队的险胜完成了他们不败的四场西部之旅。霍华德添上18分7个篮板,但是比赛后段因为右腿膝盖扭伤下场。火箭队取得五连胜,这是他们自从1月31日至2月15日八连胜以来本赛季第二长的连胜。

  火箭队最后时刻击退了勇士队一股让人记忆犹新的反扑,皮埃特鲁斯背靠背投中三分球,让勇士终场前7分37秒74-79落后,接着卡巴卡帕也连续射中三分球,在终场前4分49秒将差距缩小到83-87。皮埃特鲁斯终场前2分56秒打四分扳平比分,但是麦蒂在另一端跳投得分,姚明终场前49秒2罚全中,韦斯利接着4罚全中,皮埃特鲁斯压哨的远距离三分球不中。

  勇士队得到了板凳球员的巨大支持,卡巴卡帕在32分钟的比赛中拿下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26分10个篮板。火箭的姚明得到14分15个篮板球,韦斯利16分。

  ESPN:西部倒数第二的球队让火箭难受

  火箭队前四场胜利都来自于西部排名前五名的球队:小牛、超音速、太阳和国王。但是却是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的勇士队让火箭队打了一场最艰苦的比赛。本来,人们都以为勇士队在八场连续客场作战后,会感到疲劳。

  火箭队在1997年3月4日至11日以来,首次在西部连续三场以上的客场之旅中横扫对手,那一次他们也是拿下一个五连胜,当时的对手是:快船、勇士、湖人、小牛和马刺。

  勇士队刚刚打完了一个连续8场的客场之旅,历时13天,形成6951英里,这场比赛也不时地显出了一些疲态。2月24日从黄蜂加盟拜伦-戴维斯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取代受伤的小邓利维,邓利维和前锋切尼都因伤缺阵。不过戴维斯的开局并不妙,他、理查德森和费舍尔三位首发球员前27投才3中,戴维斯8中1,理查德森10中2,费舍尔9投0中。勇士第二节后半段29-42落后,但是被勇士连续投中三分球,在上半场结束时将差距扳为35-42。火箭队第三节开始就打出一个7-0,不过勇士第四节追了上来,但是最终努力付诸东流。

  NBA官方网站:火箭客场之旅完美收场

  在轻松赢下这个4场客场之旅的前3场后,火箭队在最后一场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是韦斯利挺身而出确保这个客场之旅是完美的。韦斯利拿下18分,其中4分来自最后10秒的4次罚球,火箭队三分优势险胜勇士。火箭队在同西部强队超音速、太阳和国王的比赛中,平均赢下14.5分。这场胜利也确保了火箭队8个赛季以来首次连续客场之旅四连胜。

  这场比赛本来看起来火箭队又将轻松取胜,他们最多时领先18分,第四节开始还领先14分。麦蒂个人20分中18分来自前三节,霍华德第四节开始2分钟就因伤离场。这时候勇士发起了反击,两位替补球员卡巴卡帕和皮埃特鲁斯第四节前9分半钟帮助勇士打了个27-13,不过火箭队还是最终取得了胜利。

  火箭队官方网站:最后时刻顶得住

  火箭看着18分的领先优势在最后一分钟被缩小到1分,但是仍然能保住最后的胜利。这场胜利让火箭这个4场客场之旅横扫对手。麦蒂20分是全队最高,姚明添上14分15个篮板球的两双表现。

  勇士队官方网站:时间不够用了

  贾森-理查德森终场前11秒的突破上篮让差距只有1分,但是勇士队的时间已经不够用了。卡巴卡帕拿下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26分,三分球7投5中,带领勇士队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反扑。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