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篮下凶狠篮板率先上双 麦蒂就进压哨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双方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苏拉就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重新领先了10分。此后麦蒂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其中第二次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虽然麦蒂罚球不中,但是火箭队依然以49比35取得了领先。此后苏拉对墨菲犯规,墨菲两罚两中,帮助勇士队赶上了比分。

  此后麦蒂投篮不中,姚明连续两次抢到前场篮板,并补篮命中,让个人本场比赛的
篮板球数达到了11个,率先上双。之后墨菲中投命中,双方开始了拉锯战。麦蒂之后投篮命中,可是之后理查德森的三分不中,戴维斯的上篮也没有得手,墨菲抢到前场篮板球之后,姚明在篮下防守的时候犯规。这也是姚明在本场比赛中的第四次犯规,看到小巨人又陷入了犯规麻烦,范甘迪只能够让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

  墨菲两罚一中,不过麦蒂马上投中一个三分球,双方的分差变成了16分。不过墨菲这个时候似乎也找到了感觉,他中距离投篮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14分。之后卡巴卡帕换下了福伊尔,但是霍华德中距离投篮得手,火箭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之后卡巴卡帕的上篮被穆托姆博封盖,穆托姆博又抢到了防守篮板。但是火箭队时候失误,穆托姆博在防守上又对巴朗-戴维斯犯规,戴维斯两罚两中,双方的分差变成了16分。

  之后巴朗-戴维斯从麦蒂手中断球,卡巴卡帕上篮命中,勇士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4分。之后韦斯利投篮不中,好在对方的法国球员皮特卢斯也没有得分。勇士队抢到前场篮板球之后,球队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苏拉和卡巴卡帕分别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穆托姆博在对方的篮下一通强攻,勇士队内线无计可施。穆托姆博最终将皮球投进,不过之后墨菲也上篮得手,两队的分差依然没有改变。此后卡巴卡帕对穆托姆博犯规,穆托姆博两罚两中。此后墨菲又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霍华德之后投篮不中,理查德森拿到了篮板球,并自己投篮得手,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1分。

  之后墨菲在防守中对韦斯利犯规,火箭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韦斯利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重新拉大到了13分。不过之后墨菲又投中了一个三分,勇士队的连续三分命中给火箭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好在霍华德这个时候没有手软,他中投命中,火箭队以71比59领先。

  此后韦斯利断球成功,可是穆托姆博上篮不中,卡巴卡帕这个时候又投中一个三分球。勇士队两个大个子在本场比赛的三分球简直令人恐惧,而火箭队继续依靠霍华德的得分来阻止对方进一步缩小分差。好在之后卡巴卡帕的三分不中,可惜霍华德的中投同样没有命中。最后麦蒂三分命中,火箭队以76比62领先结束了第三节。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9分11个篮板,麦蒂拿到了18分,霍华德和韦斯利分别添上了16分和12分。勇士队墨菲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