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综述:大起大落绿衫军克山猫 主帅缺阵活塞加时射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5日结束的两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击败新军山猫,继续在大西洋区保持第一;活塞主帅拉里-布朗因病没有到场,他们经过加时才艰难地战胜鹰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19-山猫110

  两队大起大落,凯尔特人首节得了41分,领先13分,但第二节被山猫队拿下40分,两队在上半场打成平手。最后一节凯尔特人才凭借出色的三分远投锁定胜局。

  沃克拿下了25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里基-戴维斯27分为全队最高,他还助攻6次,皮尔斯和拉弗朗茨各得15分,佩顿9投6中,得12分。

  卡罗尔18分为山猫最高,卡波诺17分,奥卡福、博冈斯和耐特各得16分,奥卡福还抢下12个篮板。

  首节凯尔特人21投16中,沃克一人就拿下12分。本节还有2分20秒时,沃克三分中的,凯尔特人以33-20扩大优势。首节凯尔特人以41-28领先。

  第二节山猫还以颜色,本节他们28投15中,卡罗尔一人就得了12分。凯尔特人命中率也不低,19投12中,但出手次数比对方少了9次。山猫在本节一开始就打出11-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39-43。本节还有4分52秒时,山猫以54-50反超。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了68平。

  凯尔特人第三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7分,但山猫队很快又将比分迫近。前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以90-89领先。凯尔特人以一波10-0开始最后一节,一举以100-89扩大优势,此后凯尔特人牢牢把握领先局面,沃克的拉弗朗茨在最后一分钟连续投中三分,凯尔特人在比赛结束前24.8秒以119-108领先,奠定胜局。

  活塞114-鹰队108(OT)

  活塞主帅布朗缺阵,但普林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活塞队从昨天拿下历史最低的64分的低谷中走出,在加时赛中击败鹰队。拉希德-华莱士也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8分。

  哈林顿为鹰队拿下本赛季最高的37分。

  活塞好不容易才嬴得加时机会。尽管上半场他们以55-46领先,但第三节鹰队在第三节就将比分反超。第三节鹰队拿下31分,而活塞的进攻却受了阻碍,本节14投仅4中,只得17分,而鹰队本节20投15中。

  常规时间结束前1分25秒,古格利奥塔投中三分,鹰队将比分追成93-94。比赛还有15.3秒时,活塞以100-97领先,古格利奥塔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两队进入加时。

  活塞队控制了加时赛。比卢普斯投中关键的三分后,活塞在比赛还有2分03秒时以108-104领先。(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