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西北区花絮:美女动物园 男子也“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花絮】美女“动物园”

  在刚刚结束的新疆财经学院女篮对内蒙古科技大女篮的比赛中,记者听到了许多有趣、形象的昵称。小鸡刘辉,野牛杨晶,米老鼠冯婷婷,鸵鸟张瑞,毛毛虫黄晓丽,小熊宋芋来……以及在今天比赛中发挥出色的八哥李战荣。

  当记者询问为什么大家会有这样那样可爱的名字时,猴子吴俊告诉记者,因为新疆财经学院女篮队员们平日里感情很好,所以就根据个人的性格相互起了昵称。虽然这其中有些昵称在别人看来接受或许不了,可是她们却很喜欢自己的这些性格名字。

  也许这就是新疆姑娘所特有的豪爽吧~!只要开心就好。今天,她们也迎来了此次参加CUBA西北区比赛以来的开门红。(CUBA校园记者:左嘉宁)

  【花絮】男子也“飞天”

  CUBA联赛妙趣横生,在西安交大男队同宁夏大学男队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4分30秒时,记者发现场上一名队员身上突然出现一条长约一米的白色带子,随着该队员的奔跑、跳跃,带子上下飞舞、回旋,情态如同是敦煌壁画中的飞天一般,顿时使得场外观众一片哗然。原来是西安交大15号李成龙右腿膝盖处的绷带开了,由于他本人的注意力完全投入到比赛中,对此当然是浑然不知,当教练、队员大声提醒他时,他才将绷带解下。

  记者从该队队员处得知,该队队员十有八九是带伤上阵,他们从去年11月开始赛前集训到现在还从未休息过,为的就是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CUBA校园记者:张永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