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联赛已成大学校园独特风景 人气飙升学子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CUBA西北赛区开赛之即,走进青海师大校园,感觉如同进入了一个巨大的以CUBA为主体的公园,每一条道路、宾馆、食堂、宿舍、教学区、体育馆,随处可见迎接CUBA联赛的横幅、彩旗和招贴画,各院设计的CUBA宣传板主题鲜明、创意独特,吸引了众多学子驻足观望,几十个巨大的气球随风飘曳,各式各样的问候语令冬日增添不少暖意。

  为了迎接CUBA联赛的到来,青海师大可谓倾巢出动,他们分别担负着舆论宣传、后
勤接待、竞赛服务、安全保卫以及赛事活动等任务,各学院学生及部分教职员工各施所长,为联赛推波助澜。校园中来往穿梭的CUBA志愿者已经成为一道风景线。”

  比赛期间,“有球票吗?”成了青海师大最流行的问候语。每当几个售票点一开张,立即就被围个水泄不通,据售票人员讲,一般学生一下课连中饭都顾不上吃就来买票,还有当地的居民,小到几岁的儿童,大到60多岁的老爷爷,个个争先恐后,就为一睹CUBA的风采。今天已经是西北区开赛的第二天了,不论是有电视台直播,还是平常普通比赛,场场爆满,而且球迷不光去看热闹,每个人都能对场上的形势做出自己的分析。

  CUBA的火暴让人们看到了高校体育市场开发的美好前景,曾几何时,很多学校还无法认可和容忍校园市场行为,让学生买票看球被视为与学校育人方针格格不入。而现在,CUBA使这一切变得自然,毕竟,学校不能成为市场经济的孤岛,培养国民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价值观和行为方式,要从校园开始。(CUBA新闻中心:张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