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队今夏有望作客中国 主力阵容一个都不能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0:36 竞报

  没有了NBA季前赛 我们还有达拉斯

  小牛主力阵容今夏做客中国

  本报讯(记者 王潇潇)在昨天下午举行的“2004年度体育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颁奖活动中,将NBA引入中国的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张衡透露,虽然NBA季前赛今年不会
再次来到中国,但是中国球迷还是有机会一睹NBA球星风采。

  张衡表示,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正在和NBA达拉斯小牛队进行接触,希望小牛队能来到中国,与中国男篮进行友谊赛。

  达拉斯小牛对于中国球迷来讲,可谓耳熟能详。自从王治郅进入NBA在小牛队效力后,无论是教练老尼尔森,还是小牛巨星德克·诺维斯基,都成了熟面孔。可以说小牛在一定程度上,让中国球迷熟悉了NBA,这也是邀请小牛来华的原因之一。

  张衡透露,小牛队已经同意来华与中国男篮进行友谊赛,时间大约在6至7月。现在,中国方面已经与小牛进入实质讨论程序,“我们现在主要是做一些费用预算,希望一切进行顺利。”

  至于小牛来华阵容,张衡告诉记者,我们要求小牛的主力阵容一定要来,不可以“糊弄”,“主力阵容缺一个,我们就不要他们了。”张衡笑着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