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交大男篮狂胜胜西北民大 攻守有序无懈可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月13日,第七届CUBA西北赛区比赛于13日下午14:00在青海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西安交通大学男篮最终以96:56的大比分战胜西北民族大学,打响本次联赛西北赛区响亮第一枪。

  第一节比赛中,交大队员根据教练赛前安排,注重防守,稳扎稳打,快攻与阵地进攻有效结合,最终以25:9领先下。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西北民大仍然未能找到突破口来与西安交大的严密防守抗衡,虽然民大能够抢到前场篮板球,可进攻队员却进攻无术,最终西安交大9号队员许斌以一记压哨球结束了本节比赛,西安交大以51:30领先。

  第三节的比赛,西北民大仍然不在状态,仅在本节得到8分。

  第四节一开始,西北民大的4号就与7号配合打了一个小高潮,4号张东升的单刀直入,7号师晓龙的远投三分,让在场所有观众把目光移向了西北民大男篮,尽管此时,他们已与首场胜利无缘。虽然西北民大在最后一节勇夺18分,但却仍未能挽回败局,最终,西北民大以56比96不敌西安交大,在首场比赛中落马。

  比赛结束时,全场观众给予两支球队热烈的掌声,观众席同时也传来“民大7号好样的”这样的呼声,西北民大7号队员师晓龙也以微笑回馈在场的所有观众。

  (CUBA校园记者:陈曙荣)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