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西南决赛:广西大学进攻疲软 武汉科大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13日下午进行的第七届CUBA联赛西南赛区男子决赛中,武汉理工大学以98:66大胜广西大学,从而以全胜战绩摘得桂冠。

  下午两点,比赛准时鸣哨。开场后广西大学队迟迟进入不了状态,被武汉理工打出9:2的小高潮。广西大学被迫叫了暂停。但暂停后收效甚微。武汉理工控制住篮板球,连续发动快攻,将分差进一步拉大,首节比赛结束,武汉理工以37:13大比分领先。

  第2节中,广西大学进攻仍然疲软,投篮命中率低,篮板球拼抢不力,武汉科大身高2米10的中锋韩德君发挥出色,先后赏了广西大学两个大帽,并在内线打3分成功。此节进行一半,武汉科大就把11号换下。广西大学也利用对方高大中锋不在之时,加强了对前场篮板的争抢,连续追分,一下打出了个6:2的追分潮。不过武汉科大12号一个精准的3分球又把广西大学的势头打了下去。上半场结束时,广西大学31:63落后。翻盘几乎无望。

  易边再战,广西队机会不少,可着急的心态使其失误频频,投篮命中率也是极低。此时,比赛已无悬念。最终,武汉科大,以98:66击落广西大学,喜获西南赛区冠军。

  整场比赛,广西队7号尹俊不再神奇,仅得了11分,命中率更只有可怜的17%。武汉科大则有4名球员得分上2位。其中,11号韩德君更获得了13分,17个篮板,2个盖帽的骄人数据;12号赵宇也拿下20分1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14号于洋利用其出色的突破技术,也砍下全场最高分25分,并抓了8个篮板。

  至此,CUBA在西南赛区的比赛已全部结束,西北赛区的比赛将于3月13日至20日在西宁举行。

  (CUBA校园记者:叶萌、黄琳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