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核心坦言曾心灰意冷 纽约人依旧期待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作客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的西雅图超音速以90比80战胜了主队尼克斯,终于结束了自己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败。

  “上个礼拜真是糟糕透顶的一周,我们竟然遭遇了三连败。”超音速主将雷-阿伦赛后终于长舒了一口恶气,“当时感觉这种情况会永远持续下去。失败是会传染的,而在过去
的三场比赛里我们始终没能找出结束它的办法。不过我们现在需要把今晚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希望象这样的感觉也能一直传染到接下去的每一场比赛里。”

  刘易斯贡献了23分,阿伦17分,帮助球队继续保住全联盟第四好战绩以及西北赛区领头羊位置。超音速最后可以说是凭借坚固的防守才获得的胜利,他们让尼克斯在最后的6分半钟内只投中两球。

  “在NBA,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什么时候溃败会来临。”超音速后卫里德诺说道,“当这种低谷降临到你头上时,你只能做好准备接受这一切,并且还要一直保持高昂的头颅。去年我们碰到这种情况时都已经垂头丧气了,但今年我们知道自己会走出目前的困境。”

  老将丹尼尔斯也很清楚连败在漫长的赛季中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我们都知道在长达82场比赛的赛季中,我们肯定会面临一些逆境,而此前的三连败只不过是我们遭遇到的一次逆境而已。”丹尼尔斯说道,“我们是连输了三场比赛,那又怎么样呢?我们还是得抬起头继续前进,还有什么更好的事情我们能做的呢?”

  马布里和蒂姆-托马斯各为尼克斯取下20分,但仍不能阻止球队一个多月来首次在麦迪逊花园广场落败的现实。尼克斯就此结束了主场的7连胜。

  “任何时候我们在主场输球,我认为都是因为我们在比赛中错过了一些关键的机会。”尼克斯主帅威廉姆斯惋惜的说道,“我们还在努力试图进入季后赛,而如果想进入季后赛,那我们就必须在主场要保证赢球。一场胜利就是一场胜利,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尽可能多的拿下这些主场的胜利。”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