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绿衣主将坦言受到板凳刺激 奇才抱怨裁判未一视同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绿衣军团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5比101战胜东部劲旅华盛顿奇才,以5胜1负的佳绩结束了他们连续6场的主场比赛。

  凯尔特人核心皮尔斯拿下20分,替补后卫戴维斯则在比赛最后时刻打三分成功,帮助绿衫军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逆转对手。

  应该说,凯尔特人的胜利一大半得归功于他们的板凳球员。在和奇才替补的对抗中,凯尔特人在得分上以50比16取得压倒性胜利。赛后主队教练里弗斯也对球队的替补们大加赞扬:

  “今天对我们来说是一场不可思议的胜利。我们的板凳球员表现的太出色了。”里弗斯说道,“我不觉得我们打的很好,但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皮尔斯也坦言正是替补们的上佳表现刺激了他们这些主力球员:“当我们(先发主力)回到球场上的时候,我们也被那些年轻球员们的活力和激情所感染。”皮尔斯说,“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都要做好他的那一部分。当球队处于危险的时候,他们就得贡献出自己的那份力量。”

  凯尔特人在比赛还剩29秒时迫使对手在进攻中24秒违例,但赛后阿里纳斯和奇才主帅埃迪-乔丹都认为当时凯尔特人中锋拉夫伦茨在阿里纳斯出手三分时犯规了,然而裁判却没有响起应有的哨声。

  “当他们需要有人做出贡献时,里奇-戴维斯站了出来并且做出了一次伟大的表演。那次打三分成功是这场比赛的胜负手。”埃迪-乔丹说,“当他们在往内线突破的时候得到了打三分的判罚,而我们却没有得到可能应该属于我们的哨声,不过这就是篮球比赛。”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