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希尔赞新泽西飞人不可阻挡 魔术主帅叹回应方式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新泽西网队在客场以98比82战胜了奥兰多魔术,终于摆脱了最近一段时间的颓废之势。

  网队明星球员卡特拿下33分、7个篮板和4次抢断,老将沃格恩也有上佳表现,全场17投11中,拿下22分。这也是网队一个月以来收获的最大胜利。而此前网队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输了4场,并且平均每场输分达20.3分。

  卡特此前5场比赛94投仅31中,但今天却大发神威,全场19投10中,罚球线上也是16罚12中。赛后,卡特也一吐胸中郁闷之气。

  “我一直都能得到很好的投篮机会,但只是总不能命中它们。”卡特说,“我对自己说投篮时一定要有自信,这也正是我今天在比赛中做的。这是场很有意思的比赛,我很高兴能成为这中间的一部分。”

  刚刚伤愈复出的魔术老将格兰特-希尔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负责盯防卡特,但他也无力阻止新泽西飞人的展翅高飞。

  “这个联盟里大概有20名球员,当他们打出状态时,没有人能阻止。而卡特就是这样的球员。”希尔说,“我知道卡特这个赛季过的很艰难,我原本希望自己今天能把任务完成的更好些,不过今晚的卡特正处于他的最佳状态。”

  魔术在输掉了这场比赛后本赛季第一次胜率降到了50%,而且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也让球迷教练满意不起来。弗朗西斯今天被罚出场,状元秀霍华德也拿到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技术犯规……魔术主帅戴维斯赛后也表达了他的一些不满之情:

  “在比赛中如果你被对手的表现给压制住了,你能做的应该是打出更好的防守,在场上更多的和队友交流,不断的转移球。这才是正确的回应方式。”戴维斯说。

  而网队主帅弗兰克则认为他们成功的防守才是胜利的关键因素:“我们的防守让我们在进攻中充满自信。”弗兰克同时也赞扬了沃格恩的表现,“沃格恩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在场上不停的跑动,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而卡特打的也很富侵略性,这从他16次走上罚球线就能看出来。希望我们以后能继续打出这样的表现。”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